close




沒有意外的...

時間又就這麼的空了出來...

還是一直在不段的循環...

那些自己的和不是自己的回憶裡面...

似乎又中斷了這麼一些日子...

算了...只要還是按著快門...

那就可以了。

--------------------------------------------------------------------------------------------------------------------------------------------




就突然看見了窗外的光線...

很直覺的就可以判斷今天會有夕陽...

晚上六點整...天空還是一整片的明亮。

是夏天了沒錯...



整理一下相機...

拿了機車鑰匙就直接往門外衝...



一定要再一次抱怨一下6:00的交通...

就連騎著機車也覺得有點塞...

算了~反正近近的...



大概15分鐘的車程吧...

真的是還蠻近的...大稻埕~

這應該是我第三次來這裡等夕陽了吧...



以現在的我來說...

大概已經可以很容易就拍出一張像樣的照片了...

可是卻常常還是覺得少了些什麼東西...



然而最大的不同點在於...

拍出來的這些照片...

似乎已經沒什麼好成就了...

因為那已經成為是一種理所當然的事情了...

如果是這樣...



那快樂的按著快門...

或許也變成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吧...

我還是傻傻的期待著這個夢想有天會實現。



總是要擠出一些新東西吧...

試試用了長焦段的鏡頭拍夕陽...

結果可想而知...

圓圓的一顆像核彈一樣...

還不錯。














我想也應該是時候了吧...

我一定要買新相機‧新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