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我其實是一個很甘寂寞的人...

也沒有什麼為什麼...

就是不怎麼需要人陪...

孤單的自己一個人...

也沒什麼不好...

我早就開始慢慢的發覺...

自己已經很習慣一個人了。

-------------------------------------------------------------------------------------------------------------------------------------------


關於屋頂上的藍天白雲...

其實也還是一樣...

就是很喜歡這種天很藍很藍的感覺...

這是一個唯一不會變的追求...



不只是要藍...

只要還夠清...

天上的雲就會更立體....



這兩天台北的天空真的算是爆藍了...

雖然提不起什麼勁出去外頭走走...

不過也還是硬要抓著相機到自家頂樓拍幾張就是了...



是一種情緒的釋放...

每次只要拍照遇到這樣的藍天時...

我總是會有這樣子的想法...



看看這些相片...

才發現原來我家頂樓的視野也不算壞麻~~

簡單的藍天‧白雲‧山凌線...

畫面就可以看起來很舒服...



正面對前方的一排排舊房子...

也算是真的整齊了...

1/2的帶入畫面...

也是有一點點延伸的張力在..



在更巧妙的避開所有房子...

看起來就一點也不知道這是在那拍的囉...



當初會玩攝影真的只是為了要讓自己...

有一個人就出門的理由罷了...

而現在...這理由還存在嗎??



即便是存在...

意義上和當初也一定截然不同了吧...

因為......

................

.....................。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么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覺得不安
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于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么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么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么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么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天空已蔚藍
我會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珍惜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習慣不安
因為我總會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