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永遠都不是能說出口的回憶...

那些忘不了又揮不去的畫面...

至今仍一段一段像是電影片段般閃爍在腦海裡...

然而還是終究不會有人知道...

為何那些人的眼中依然一值都泛著淚水...

既使他們看上去有多麼的開心‧高興。
----------------------------------------------------------------------------------------------------------------------------------------------


很自然的...

其實也不用有太多的原因...

就說了一起到海邊看看夕陽吧...

或許就是要能夠這樣子的一起去追求什麼...

才會有所成長吧...

只是常常會有的那失落感究竟是從何而來...

我也還是說不上來...

拿出相機...

很簡單的按了兩次快門...

就將相機收起來了...

妳問我說為什麼就只拍兩張...

我回說今天的夕陽拍兩張就夠了...

拍多了反到失去了意義...

好吧...妳到底想要跟我說什麼?

有什麼事非得一定要來這有夕陽的海邊說不可....

妳只是瞇著眼睛笑笑的望著夕陽的方向...

什麼也沒有說...

我們就一直這樣沒有講話的坐在沙灘上...

一直到天空連一點色溫也沒有的時候才離開...

我問妳說要不要連星星一起看...

妳回我說不了...




星星,就留到下次在一起看吧...

騎著摩托車送妳到家樓下的時候妳這樣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