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情緒‧是大多女人的天性...

也不是因為有秘密的女人才美麗...

而是女人總有她屬於自己的美麗秘密...

-----------------------------------------------------------------------------------------------------------------------------------------

我其實也很不想因為充張數才按快門...

大量的拍照或許可以比較有機會挑出更多自己覺得滿意的照片...

但是...那似乎本末倒置了...

約個妹去外拍...一天下來可以按幾次快門!?

200‧300‧400...又或是更多...

不夠‧像這樣子的快門按再多次都不夠...

我不要用數量來取決照片好壞...

真有感覺的照片應該一張就很夠了。

若是沒有意義拍再多也還是沒有意義...

所有的知識和技能都只是輔助...

從每一次的構圖,測光,LOCK,對焦到按下快門...

我都只想要以更真切的真切為主題。

我要用我的心門去按下快門。

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