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翔和我在一起已經五年了


從我大一開始


到畢業一年後沒多久...


我還是一直以為我們是很合適的一對


和他在一起


我感到十分的快樂,幸福


我以為他也是一樣


也許曾經是吧...

 

我真的很愛他


也真的很需要他


有很多事情


卻在分手之後我才懂...

 

分手是他提的


那一天晚上


他像往常一樣


在睡前打電話給我


這幾個月他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忙碌...很少和我碰面。


我們聊著聊著


他突然跟我說


你不覺得


我們都需要改變了嗎?


我以為他是在開玩笑


就嘻嘻哈哈的應了他幾句


他接著說


他想和我分手


他是認真的...

 

宇翔真的就要和我分開了


他不是開玩笑的


雖然我還是一直以為我們的世界...


是這個樣子的...


有他在


所有生活上的一切難題我都可以去面對...


壓力


困境


挫折


沮喪


甚至是苦痛...

 

因為我知道


只要有他愛我


只要有他懂我


他就會一直保護我


抱緊我


給我勇氣


這樣就夠了...

 

和他分手之後


我的日子就這樣亂七八糟地過著


算算...也好些年了。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回想起


和他有關的所有事情...

 

我想起我們分手前那幾個月


我沒有辦法接受


那就是和他最後一次


一起去看電影


那就是和他最後一次


一起牽手

一起逛街

一起吃大餐

一起相擁入眠


那也是我們最後一次


輕吻著對方直到天亮

 

他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和我一起去做啊


他還沒有帶我一起出國去玩啊


他還沒有帶我一起去看雪啊


他還沒有帶我一起完成到法國結婚的夢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