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這是上禮拜四趁休假去大稻埕拍的...

這應該是第2次來這裡等日落了...

其實有時候拍照就是這樣...會不知道要拍什麼?

往往都是為了拍照而拍照...

有時候在想或許可以和有些攝影迷ㄧ樣...

背著相機到街上晃晃...街拍...

但不知怎麼的...

我總是覺得拿著相機對著不認識的人

有點不禮貌(不管是不是有打算拍他)= ="

我就在坐火車時遇過這樣的人...

看起來他似乎是想抓人們上下車的那種感覺...

可能我只是在這張照片裡其中一個人..

但是...當他那顆大大的鏡頭對到我的時候...

還是覺得怪怪的~"~

--------------------------------------------------------------------------------------------------------------------------------------

回到正題...

這次去大稻埕等日落的感覺還不賴...

比上次精采^^

拍攝過程中還遇到一位好心的大哥...

因為我出門時太敢.把cf卡放在家了...

到現場腳架什麼都弄好的時候才發現= ="

大哥看時間還來得及便建議我可以回家拿,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便拜託這位大哥幫我顧一下相機。

想想當時還真衝...

就這樣把所有裝備交給一個剛認識5分鐘的人@@~

(這就是攝影人的信賴)哈哈~

好啦~不多說...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