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受有時候是一瞬間的事,

不管是在何時,只要音樂前奏一下來,

我就是有辦法馬上置身於其中,

又或著是這麼說...覺得沒有辦法去抵抗自己的某些感覺,

歸咎其原因應該是來自於回憶吧...我想!?

而感動‧卻總是在生命中無預警的ㄧ觸即發。

============================================================

常常在想,究竟透過文字到底要怎樣才能夠表達出我心裏最真實的感覺,

單憑敘述一個事件的經過那是絕對不夠的,

毎ㄧ次在事件發生的當時,心中的五味雜陳對我來說...那些才是最重要的事!!

ㄧ次次的傻笑、哀愁、憂傷、哭泣...

甚至有時還要因為制止自己在大街上掉眼淚而不得不將頭仰往天空,

表面上看起來,似乎很難察覺那些大小不ㄧ的感受是從何而來,

但在我的心中,卻扎扎實實的留下了一些是可以和過往連結的感覺!?

==========================================================

我並不是刻意要讓自己的感覺如此敏感,

只是感受到了就是到了,那是誰也沒有辦法避免的事...

而我通常會選擇將感受明明白白的說出來給別人聽,

儘管並不是很多人都有著和我ㄧ樣的感受。

但我會這麼做卻只是想做某種程度以上的表達而已,

或許這也是一種證明自己存在意義的一種方法吧!!

我並不敢奢求會有那麼一個人懂我,因為就我自己而言也常常是懵懵懂懂的...

思緒有ㄧ點混亂,感覺也早已經超越了現實,

我還是沉溺在這樣ㄧ次又一次的感受之中繼續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