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再去打擾妳的生活的...

昨天真的已經喝到有點過頭了

模模糊糊的也不知道自己再堅持什麼

就硬是跟龍二留下了妳的新電話

回到家吐的亂七八糟   好久沒這麼狼狽了...

幾乎快沒有意識的情況下打了一封簡訊給妳...

今天早上起來,去看了一下寄件備份~"嚇"~

我再說什麼亂七八糟啊...哇~哈~哈(歇斯底里狀)

真的是失禮了啦 ...I'm so sorry

我知道我們的火花早就過了保存期限...

我也早就已經對妳有所釋懷了~

希望妳不要覺得我是個~無賴~

那是個誤會...當時我早已經"變身"了啦...

 

話雖如此,其實我自己也還蠻意外的

怎會突然想起你呢??

雖然我也從沒刻意的想要忘記些什麼

只是...不知道要怎說,

算了~詞窮了...

不要再去扯那些有的沒有的了。

 

ㄟˊ...不過就我印象中,

當初最後我們也沒撕破臉啊...

記得我跟你都還蠻冷靜的,除了妳那次...以外,好家在那次我沒醉。

(哈哈~又是酒精惹的禍...ㄧ人ㄧ次扯平拉 )

怎麼妳換了新號碼也不跟我說ㄧ聲

妳‧太‧無‧情‧了

其實我們的狀況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複雜啦...(事實上也沒有怎麼樣啊)

有機會還是可以出來吃頓飯,畢竟跟妳說話感覺還蠻愉快的

只要妳還願意,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的

我現在當兵都不會把手機帶在身上,不過妳打來還是會留下紀錄的...

等妳的電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