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jpg




"一封未讀訊息"


 有那麼一瞬間,

我好像看到了那個女孩...

似乎已經在心裡偷偷的默許了那個男孩...

而關於女孩在那一瞬間的神情....

很棒!? 真的。


好吧~

不得不打個電話過去關切一下...

對於老是愛看那些"奇怪的書"的子琳...

下午很突然的就來了這樣的一封簡訊...

....

......

.........

「喂~怎麼了啊??」

『沒有阿!?』

「那簡訊的內容是!?」

『就突然想到的麻~』

「妳怎麼老是可以想到這些奇怪的事情啊!?」

『這哪有奇怪,你想一下那畫面應該是很美的...』

「奇怪了我怎麼都想像不到那些畫面啊...」

『因為你笨啊...』

「阿例...所以這封簡訊其實是個陷阱嗎??」

「目的是要讓妳有機會說我笨!?」

『我心機才沒你這麼重!?』

「好啦~沒事就好啦!?想說妳莫名其妙的突然傳這些話是不是有什麼事情例....」

『就說了沒有事麻~』

「哈哈~好啦...妳今天幾點下班?? 要不....」

『你就過來接我,然後我們要去吃火鍋...』

「我要講什麼妳都知道了喔!?」

『那當然!?』

「可是為什麼是吃火鍋例!?」

『因為我愛吃阿~~哈哈哈...』

「好啦~~那就這樣決定了吧~晚上過去接妳!」

『好的!? YA~吃火鍋~吃火鍋~』

可以明顯的從電話裡聽出來子琳非常的開心...


 這幾天的天氣一整個就是爆熱~~

夏天‧應該是真的來了沒錯....

欸~~好想去海邊喔...

從辦公室的窗戶往外看...

竟然可以隱約看到一點像大火在下面燒然後空氣有些流動感覺的景象...

看有多熱就好!?

而雖然人待在有空調的辦公室裡

但還是總覺得非常不自在...

也有可能是因為晚上跟子琳有約了吧...


人生最痛苦的時刻前三名...

我想一定有包含了"等下班"在內...

死撐活撐的~

手邊的事情都做完了...

也不知道要幹麻~

一直走來走去的裝忙..

...

......

.........

終於...

總算是撐到下班了~~

打了卡...

並沒有特別和誰說再見的...

到了地下室...

車子一發動...

開了就走。


下班時間...

台北市的交通永遠都是這樣...

明明就只是過幾個紅綠燈而已...

卻感覺像是要登陸到月球地表上一樣的那麼遠...

『喔~~你遲到了...』
子琳一上車二話不說馬上就手指頭指著我說...

『很塞吼...所以不怪你~~』
話還沒說完子琳又一整個像小孩子一樣的跟我撒嬌...

「我好餓!?妳火鍋要吃哪家!?」

『就那家!?』

「那家是哪家!?」

『就那家阿!?~你再玩就不可愛囉!』

「哈哈!?~好啦~好啦~那家!」

有關於子琳愛吃的"就那家火鍋店"...

我就不在這跟大家介紹了~

因為和子琳真的太常去吃了~

怕被熟人認出來~

所以...^^~


經過一陣混亂之後...

桌上大概應該也只剩下我和子琳都不喜歡吃的芋頭了...

記得子琳每次來都有說過下次要老闆幫她把芋頭換成別的~

可次都忘記...

『唉~你看!又剩下芋頭了~』

『下次我一定要叫老闆幫我先換成別的。』
吃飽後~子琳一副很任性的樣子坐到我旁邊的位子說...

「妳哪次沒有這樣說??」

『不管啦!說下次要說就一定要說‧』

「那如果下次還是忘記說呢?」

『那就下下次說阿!哈哈!』

「喔...」

看子琳一整個就是開心的樣子~

突然間我也不知道要接什麼了~

不過我知道那種感覺並不叫做無言~~

而是有一種淡淡的幸福存在著。


飯後...

離開了"就那家火鍋店"...

和子琳上了車往她家方向開去...

大概過了幾個紅綠燈之後...

才發現子琳並沒有繫上安全帶...

「妳安全帶沒有繫ㄟ...」
車子還在持續的前進當中...
當然我是輕輕的說!一點也沒有任何要責怪子琳的意思...

『是呀!我是故意不繫的!』

「愛假!明明就被抓到了還不承認!」

『真的是故意的啦!』
正好遇到了紅燈,車速也漸漸的緩了下來~

「好呀!那妳說說看為什麼要故意不繫安全帶呢?」
這時後車子已經完全停下來了...

『因為...』
話還沒有說完...
子琳上半身突然從副駕駛座到趴到我身上來~
給了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然後輕輕的告訴我說...

『這樣要抱你才會比較方便阿...!』

「喔~這麼撒嬌!」

「好!那看樣子我明天是非去去把安全帶拆掉不可了。」
話說完!我們兩個人都笑了~

而子琳...

感覺又再抱我更緊一些了。


有關於那些想像中的一切畫面...

總還是那樣的百感交集~

而至於後來子琳回家了沒~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

"我還沒想到那"~


哈哈...

不知道...總覺這篇應該要有個結尾的~

可是想了好幾個禮拜~

就是不知道要怎樣作結尾~~

大概 最近沒啥刺激吧~~

靈感...




就又要跟著進入另一次的改變了...

我可能需要一點時間...

輕輕的外出走走...

好好想想...

這些日子以來~~

究竟自己都做了些什麼...


為什麼後來...

我也才發覺...

其實並不是我放棄了這一切...

而是我自己讓這一切放棄了我...



會有答案的吧...

未來。


然後...

這首歌是點給妳的...

那天...

和朋友聊天的時候...

突然就用台語說了"是嗎?"這句話...

朋友大概是覺得好玩也學著我這樣說...

那瞬間...

我在朋友身上竟看見了妳的影子...

好妙...

都已經快忘記妳的樣子了~

現在‧過的好嗎!?

"任性之絕版小公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