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7.jpg

我們都知道...

   彼此都永遠不可能是最好的那一個

但是呢

  就是很希望可以去一起感受些什麼

即使妳(你)不是最好的

  那也沒關係

因為

  只要我們還可以一起去相信一些感覺

...

......

.........

那樣就夠了。



就突然的覺得自己很無奈...

畢竟~

我也真的有勇敢的說出了"愛"~


是因為時間點的問題嗎...

妳說。


040.jpg 

我們都在一開始的時候

  感覺到了開心...溫柔

  還有對方的笑容


只是這樣的感覺

  會維持多久

  能維持多久


感情裡本來就不完全是開開心心或是快快樂樂的

如果

   有一天

     我們不快樂了



那要怎麼辦。


對不起...

請不要任意的敎我怎麼"愛"...

當妳在還不是很確定能抱緊我的時候...

因為...

我總是會很輕易的去相信。


080.jpg   

就在那天

  我第一次看見她哭泣的樣子

淡淡的

  我說不出那是什麼感覺

但就是會有種

  "以後絕對不可以再看見她那個樣子"

至少在我面前



我不會讓她有哭泣的理由。


來不及說出口的愛...

終究會變成遺憾...

那說出口的呢??

誰也沒有想過最後卻成為了一種傷害...

我只是一值不明白...

為什麼我鎖在心裡這麼角落裡的感情...

會是一個不完全能擁有的人來開啟...

這一切算是自找的嗎??

而到了那瞬間我也才真的發現...

最笨的人...

應該是我。


錯了就錯了...

以後自己要再更小心注意一點就是了~~

對於那些只能有一半的情感...

還有本來就不應該存在的期待...

讓它斷在這...

不多也不少~

剛好。



過些日子...

就會沒事的

我說。



只是這次

沒有了忙碌的工作撐著我

應該...

會真的很不好受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