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64.jpg

 


就是大哭過後,好像也無法解決什麼~~~

心情不好仍然心情不好...

好累...

一個人必須調整自己來達到平衡

可是...

我不想改變我喜歡我想做的事阿!!!!!

突然之間...

變得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突然之間~不知道自己所作所為是不是對的...


 所以說~~是有事的吧...

當然或許因為是情緒一直都找不到所謂的出口...

可妙的是...

在妳的情緒之於卻也讓我看到了自己的情緒...

原來~

這是個無解的難題啊!?

對每個人都一樣~~

當然‧我也不例外...


 

還是要說的就是很高興可以認識妳...

而那些煩雜的過程我想過去的就都過去了吧...

對於那些其實並不存在的傷害...

痊癒的時間也總是比預想中要來的快....

因為那本來就不是真的。

真的~!


 

久而久之~

當我們還站在一個平等的立場上

我們會是朋友嗎??~還是什麼呢!?

意外的那一晚相聚...

雖然很開心~

但心裡頭有一種不夠踏實的感覺...

很想要在多留下些什麼...

卻又感覺好像不必...

這大概就已經是最好的橋段吧。

我想...



等到哪天...

妳或許又離我很近的時候....

記得告訴我一聲阿~~

我再請妳吃頓飯...

沒有問題~只要妳空著肚子來找我~哈...

...

......

.........

所以朋友~

我在這就祝福妳...

無論那些事情到底是什麼!?

一定要加油!!

當然~

我自己也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