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58.jpg 

哈~

最近好像又開始愛上這樣淡淡的顏色了~~

輕輕的味道...

最近case真的有淡到~~

沒事在公司就拿之前拍過的客人~

改改其它的色調。

還不賴^^~


好啦~

話說這個無薪假~~

也不知道是從那時候開始在流行的...

去年剛聽到同行也有在放的時候...

一整個就是羨慕啊~~
(那陣子每天都忙翻了...)

就開始有在向上反應自己也很希望可以來放個無薪假~~

充電一下~整理心情~

也可以順便到遠一點的地方勘個景~

2月~

就有消息說可以開始自己排無薪假了...

雖然只有四天~

不過還是很開心^^~

不囉唆~~

馬上就排了連休~~

接著就和Jonbay在起鬨著出去旅行的事情...

最先是從墾丁開始說起...

接著又想著出國...

泰國~

關島~

馬來西亞~

香港~

中間看了一堆旅行社的資料...

就在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下文的一陣混亂之後...

到底是誰先提到"環島"這兩個字的~

我也不太曉得~~

只曉得好像就這麼確定下來要去環島了~


"因為我們正年輕之說走就走環島行~"


很可怕的竟說了在當天晚上就出發~~

約好了時間是凌晨2:00~

第一個目的地就是去日月潭~

拼日出。


一直都很想找到頻率和我接近點的人...

朋友~相處起來應該要是自然而且放心的~

不是嗎!?

為什麼每個人都不誠實...

為什麼每個人都有私心...

為什麼自己也都要變得和他們一樣~

才可以和他們相處在一起~~

其實很討厭這樣~~

討厭自己有時候表面的像白癡一樣~~

討厭自己有時候都不能大聲的說出自己心裡的感受~~

偏偏我又常常忘記當自己不以為然的時候應該會是什麼表情~~

而又要是什麼表情~~

才可以不會去破壞到彼此的情誼~

這樣一直憋著憋著~

想必若是時間一到...

又是個沒有任何關係的關係吧~



"到底是不是因為我都看不見自己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有時候我也常懷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