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9.jpg  

『所以!你排6個小時的隊只為了買份"照天燒"給我吃??』

子琳一手從我這裡接過照天燒一臉疑惑的問說...

『沒有阿...就想說妳之前不是一值在唸說想吃這個...』

不自覺的,我也有點害羞了起來...

『你今天吃錯藥了嗎?這一點都不像是你會做的事情阿。』

子琳一邊從袋子裡拿出一個半糖奶油抹茶口味的往嘴裡送一邊還是繼續用有點驚恐的眼神看著我...

『吃就對了~囉哩八唆的...』

我大概就是不適合做這種事情吧,連自己也都覺得有點奇怪...

『喔...好啦~唔...嗯...嗯...你看!這中間是麻糬欸。』

子琳把咬了一半的照天燒拿到我面前...

因為是買剛出爐的,所以可以清楚的看見內餡正往下流動,

當然!中間有團看起來已經被咬掉一半的麻糬...

瞬間~子琳又把照天燒送回自己的口中

並且同時給了我ㄧ個...

"不管什麼事都不會比現在還要幸福的迷人表情。"


008.jpg

又重遊了一次三義...

天氣一整個就是好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很舒服...

拍的其實也算很開心...

我常在想...

如果沒有任何的聲音和意見...

在拍照的時候...

我或許應該能夠拍的再好一點吧...

我喜歡這樣靜靜的照片...

淡淡的...就會很有感覺...

當然那也只是我在想而已啦...

就是喜歡~

沒有為什麼...

雖然現在還不可能...

但是好希望有一天...

可以能夠一值都只拍我想要的照片...

好嗎!?


006.jpg

不能說那是意外或是巧合...

前陣子曾幾次把小咪和小米搞混的情況...

在小咪的說再見以後就沒有再發生過~

不過...

兩個不相干的人網誌上卻意外的在同一時間出現同一首歌...

代表有些事情還是有機可循的‧不是嗎!?


之後又聽見了一年前大概也是這時候出現過的旋律...

那又代表著什麼!?

妳花了一年的時間之後又走回原點嗎~??

"我知道妳很不正常反應一定有問題的原因"

而我向來也就不是很會安慰人...

大概還是一樣...

等妳哭完沒事了~就沒事了吧!?

比較起來~

"妳真的比我要勇敢太多太多了"~

所以~不能"弱"...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