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一陣子

放空了一陣子

同時...

也迷惘了一陣子....

-------------------------------------------------------------------------------------------------------------------------------------------

漸漸的,其實也開始越來越能明白自己心中那些不明確的渴望和奢求

還是一樣,走在攝影的這條路上...

我不能說是不是有在進步,但一值在變就是了...

這近半個多月以來,又開始了一連串不停止的搜索和吸收...

其主要也都是跟攝影有關...

好的...壞的...理論的...感動的...特別的...隨性的...

當然還有最近打算要拍攝的...日系的。

不下千篇網路上面看完和沒看完的文章及作品...

不下百本誠品裡頭翻完和沒翻完的小說和作品集...

為的目的依然還是"忘卻過去,確定自己"...

還記得我說過我常常會忘記自己是誰嗎?

當然我想不只我,相信你也是,還有其他人。

就在幾天前...

拒絕了表姐結婚照的拍攝...

原因就只為了一句話:

"除了工作以外,現在我只拍我自己想要的東西"

一點都不講情面的我說出了這麼一句話...

想來也覺可笑...

原來在過了近一年瞎忙的日子以後我最大的進步就是在於"想要自己的作品"這堅持上...

除此之外...沒了!

當然也不能一竿子打死了所有對我曾用過心的人,

KIWI‧得哥,我還是很感謝你們對於我在攝影上指導和陪伴...

只是我突然自覺到自己雖在攝影的技術上進步了100%...

但在攝影的心靈上卻一值始終沒有什麼進展...

還是依然不知道自己是要為了什麼而按下快門...

為大景...為心情...為美麗的MD...還是為了錢。

一值也都有陸續去面試了幾份工作...

但因為就打從心理就不想工作...

結果也就不是我拒絕他就是他拒絕我,如此而已。

看樣子,我還是忘卻不了過去,確定不了自己。

有一些事情我需要自己一個人靜靜的想想。

一但想通了...或許就會順利的接著繼續走下去...

在此之前,

我想...那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