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自己似乎又漏掉了些什麼....

那些總看似平淡無奇的一切生活所瑣事...

又不知道是在何時何地...

那樣重重的衝擊了我...

心‧一直都無法自由...

這樣的反反覆覆到底要到何時才會停止...

若真的是時間已經快到的話...

那就帶我走...好嗎?

-----------------------------------------------------------------------------------------------------------------------------------------

三月...

又是一個瞎忙的月份...

本應該在三月就拍的作品...

卻一直拖到四月才拍...

不過原則上還是算三月的啦...

因為~那不是我要拖的...


錯過了藍天和白雲...

四月的第一個禮拜...

是個下著雨的天氣....

能怎辦...

硬著頭皮...

也是照樣拍下去....


反正也剛好...

本來就在想說這一次的作品一定要恨隨性...

那就乾脆隨性到底...


說是走走也好...

說是拍照也好...

總之就是出了門就好...

這樣算不算隨性...

或許吧...哈哈~


不過話又說回來...

下雨天拍照還真的是一件很"哭爸"的事...

當我ISO開到800卻發現快門只有1/30秒的時候...

我心裡真的是這樣想的...


當然也辛苦了Ruby~

下雨天還是一樣陪我這樣走一整天...

其實她只是想去九份走走而已...

卻莫名奇妙的陪我瞎晃了一整天...

哈哈~~


光是這點...

理論上我就應該要再對妳好一點的...

妳說是吧...

只可惜...

偏偏我就不是那樣的人....

哈...無言!


當然其實還是很高興妳也喜歡這這樣的出去走走啦~

妳都不會喊累欸...

也夠能走...

這點真的很令人欣賞...

真的想不到妳也是蠻健康的麻...

可能是妳的膚色像死人一樣白的關係吧...

一開始對妳有所誤會...

就說聲抱歉囉^^~


第一次沿著整個北台灣的海岸線走一回...

開了一百多公里...

要是天氣能夠再好一點的話...

我們一定可以玩的更盡興...

嗯...一定!


也算是妳的照片有一個段落了...

後面還有一堆= ="~

ㄟ死人...

我說我會慢慢用...

是真的!

只會慢慢用^^~

3月~RUBY...

很簡單的一次外拍...

不複雜...一點都不麻煩...

就是揹著相機出去走走按按快門....

下雨天‧又怎樣...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妳4月的作品...

已經在處裡了...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