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都會有人說我的想法不切實際

老是想著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我知道 這聽起來好像有點蠢

但是

我相信一定也有很多的人

都會做這種白日夢吧...


我喜歡這樣子的做夢

我把這夢當作是我的童話故事

這夢可以讓我的生活不再單調 乏味

若有時巧遇一兩個跟我一樣做同個夢的朋友時

那更是不用說了

我們一定會好上好一陣子...


只是我後來才慢慢瞭解到

原來現實的生活

是會慢慢瓦解那心中童話故事的

然而為了是什麼??

說穿了 就是因為金錢 就是為了現實...


為什麼我會說

若有時巧遇一兩個跟我一樣做同個夢的朋友時

總一定會好上一陣子 而不是一輩子呢??

原因很簡單 因為

到後來 他們變了 而我沒變

他們意識到了現實的重要而放棄了自己的童話故事

而我卻還依然傻傻呆呆的活在我的童話世界裡...


當然我也明白

人一但隨著年齡的增長

見識到了這個社會的種種以後

也因為這種種的壓力

自然而然的就會放棄許許多多的童話故事...


但在我心中

我始終深信 童話 和 現實 是可以共同生存的

我不喜歡那些勢利的人

也不喜歡那些哪裡有利就往哪裡鑽的人

那些人的生命裡除了現實還是現實

半點童話成分的因素都沒有

這樣的生命 是沒有感動的...


有時真搞不懂我自己

我心理知道他們這麼做的用意

也深深了解這並不是出自己願

但我還是無法接受

甚至是噁心

或許真的就像人們所說的

那是因為我還太"嫩"了吧...


我不知道我可以這樣多久

也似乎不斷的在潛意識裡聽到自己的聲音說


【總有一天你也得結束你的童話故事】


但我好怕 真的好怕

好怕若是將來的某一天

我的生命裡不再有感動的時後

我會是個怎麼樣的人

也或許那時的我可能會過的比現在好

但...又有何意義呢??


外面下著雨

而我依然看著窗外的雨

繼續活在那屬於我的童話故事裡...!!

 

 

 

收錄於 風尚時代館 2004-09-16 12:1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