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向家人說自己的感覺

因為我害怕他們擔心

所以我幾乎不和任何人提起我的現況...


我把你當成我可以信任的人

所以呀"

若當有人說到我

你只管說我過的很好就好...


因為我希望大家也都過的好

所以我也都習慣說自己過的過的不錯

你懂嗎??


你在台北也要過的好喔

若是當你有不順遂的事情發生時

你會得到 Lucky 將一切困厄都化解的

期盼 Happiness 可以降臨你身邊

你要天天都開心喲!!



ps.常常記得你所說的:「事情再壞再糟 也只能壞到這裡 SO 放輕鬆!!」

對吧.......!!

 

 

 

 

 

 

 

收錄於 風尚時代館 2004-09-16 10:5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