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  

 

總還是不喜歡那種被束縛的感覺...

停下來...

才能真正的知道自己需要改變什麼...該從那裡開始著手,不是嗎!?~~


003   

喜歡在特定的天氣下...

站在離海很近的地方...

架著腳架,看著天空色溫的變化...

等待著時間過去...

思緒,似乎也會因為這樣而變的清晰。

008   

一樣,有關於故事的結局最後...

到底是不是真有如"所有的人"猜想那般...

也只有那"所有的人"才會知道!!~~ 

 

001  

真的,很感謝這10多年來一值支持著我的這位朋友~~

要不是你,我不會走過這麼多的地方...

要不是你,我不會經歷過這麼多的事情...

要不是你,我不會擁有過這麼多的感受 ‧ 感動。

"攝影",謝謝你一直以來在背後默默的挺我。 

讓我總是能夠一值不斷的飛翔。

007   

日落-麟山鼻

好久不曾像這樣的只因為天氣好而出發~~

這段日子...

到底自己又迷失了多少...

不要緊,因為我總是會從下一次的快門中,

"找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