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6.jpg 

台北又是一整天的灰色...

眼裡看到的所有顏色都不夠飽和...

為何看不見天空的日子...

總是太多...

...

......

..........。



下午子琳在電話裡說想要在三月的時候找一天出去走走~~

於是又開始了一連串的"我放假不等於妳放假"之說...

喬了老半天~似乎也是沒個結果!?~

『環島的事我都還沒跟你算帳例!?』
子琳碎碎的唸著...

「欸~又不是小朋友了,還怕我會弄丟不成??﹞
我笑笑的說著...

『算了啦~反正你有開心就好!?』

「喔。那三月的事...!?」

『就再看看囉,不然例...!?』


照這樣子看來...

晚點應該就會下雨了吧...

其實也並不是真會有什麼影響在...

但在心裡就是...

好期待有著藍天的旅行...

...

......

.........。


晚上回家的時候...

才剛停好車往大門走去時~

就看到了子琳的身影...

「嗯!? 妳今天怎麼會過來??﹞

『我來看看我男朋友阿!?再不見個面我都會懷疑我是不是已經恢復單身了呢!?』

「喔。」

『喔!?....幹麻了你??』
子琳伸手把我頭髮上的雨水撥掉問說...

「沒事阿!?」
打開大門牽著子琳的手我說...


明天或許就會是好天氣了吧...

三月若真有辦法和子琳排到同一天休假...

會看的見天空嗎??

不!我想我們應該會去有天空的地方吧~~

除非....

全台灣都下雨...

...

......

.........。


晚餐又去吃了子琳很喜歡吃的那家火鍋店...

回家後也沒幹麻...

和子琳躺在床上發呆...

子琳說這叫做用呼吸聲溝通...

我倒是聽不出這中間的意義為何...

不過!?

子琳有說過她很喜歡像這樣子的發呆就是了!?

『欸~我今天不能在你這睡喔!?』

「嗯!?...怎麼了嗎??」
轉個身坐起來點跟菸我說...

『我明天有個早會要開所以要很早出門~』
子琳也跟著我一起坐了起來...

「喔!?那我等一下送你回去吧!」


雨似乎越下越大了...

聽見窗外滴答滴答的聲響越來越大...

再晚一點...

雨...

就會停了嗎??

...

......

.........。


送子琳到家樓下後...

簡單的親吻了一下她的臉頰...

看著她走進電梯裡面~

我也就回家了~

一路上...

雨還是不停的下著~

時大時小的...

沒什麼太多的思緒...

還是趕快回家休息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