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jpg

其實拍照到最近...

越來越能夠體會到自己的一些想法和見解...

依然還是很堅持的那句老話...

"拍照‧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015.jpg

我也不太能夠說明這之中的差異性究竟為何...

持續著目前的工作...

有了自己的一個舞台...

有了發揮的空間...

有了公司給的很多資源...

有了許多不一樣的刺激和感受‧在攝影上...

但卻常常都有一種很不踏實的感覺...

"按下快門的原因已經不再是因為覺得美那樣單純了"

有時...

可能是為了張數...

可能是為了加挑...

可能是為了自己以外的別人要求...

可能是所有的可能...


 

024.jpg  

漸漸的...

我像發了瘋似的隨便按著快門...

不再有堅持...

當然‧也不會有要求..

往好的地方想...

這其實也是在磨練自己技術的一種方式...

考驗自己隨機應變的能力...

只希望不要衍生成交差了事的心態就好了...


019.jpg

記得我在去年說過的話嗎...

如今看來...我是變了沒錯!?

想想那也才不過是沒多久之前的事情罷了~

環境還真的是會造就一個人。

"珍惜自己按下的每一次快門"

如今聽來是如此刺耳。


 

025.jpg

"祐"開始想念起以前拍著那些無關緊要照片的日子...

追大景或是和朋友出去走走散心時拍的照片...

那其實才是真的我想要的自己...

"快快樂樂的按著快門"...

聽起來還是如此的天真~

儘管人們如何嘲笑...

我還是依然堅持著自己的方向去走。


或許哪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