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56.jpg

我:『欸~...你現在有朋友欠你錢的嗎??』

炯:「問這個幹嘛??」

我:『因為最近發現有一些借出去的錢好像都沒消沒息的樣子...』

炯:「打電話去要阿!?」

我:『就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口阿!?』

炯:「很多嗎??」

我:『單一個人是都不多啦,可是全部加一加大概也有幾萬塊吧...』

炯:「欠錢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女生居多...!?』

炯:「那簡單啊!?打電話去要,然後如果沒錢還的話,晚上就去她家找她。」

炯:「沒錢!?那就用肉體來償還,嘿嘿。」

我:『可是那問題就來了喔...』

炯:「什麼問題...??」

我:『如果那個朋友長的很不正呢...??』

炯:「喔!?對不起...因為我沒有不正的朋友。」

炯:「基本上不正的就不可能會是朋友。」

我:『@%#$@&#*#$*(()@.........』


還蠻令人噴飯的一段對話...


在此呼籲欠我錢的人請快快的還我錢...

雖然大家都會說借出去的錢最好都當作是拿不回來在借...

可是在借錢的時候大家不都也說下個月一定會還嗎!?

下個月都下到過完年了~~

怎麼還是沒消沒息呢??

有些甚至還從借完錢的那一天就再也沒有聯絡過了~~

還真是悲慘~~

欸~~搞到我也都不好意思打給你囉...

難道是覺得從我這裡只就能拿走幾千塊的新台幣而已嗎??~~

我倒是覺得我應該還能有更多的價值...
(那至少也應該借個幾萬塊吧~~.)

哈哈...^^~

總之就是~~~

欠‧錢‧還‧錢‧啊~~~

等到有天我真的開始要的時候....

到時或許就不是還錢可以了事的喔~~

"用肉體償還"~

這主意聽起來還不錯...(頭上突然長出惡魔的角說...)

所以自認為長的還算正的朋友~~

請優先還錢...

至於不正的或是男生...

好吧~~

我會在另外想辦法的!?

基本上應該還是會跟肉體有點關係啦~~

哈~
哈哈~
哈哈哈~~

請注意~
狗急了會跳牆~~
那人急了呢??

嘿~
嘿嘿~
嘿嘿嘿~

答:會逼別人跳牆~
    (只是那道牆可能是會在13樓或以上吧!)



附上一張看似和欠錢沒太大關係的圖~~
其實意思是在說適逢年節期間~
本人業績一片冷清~~
所以啊~~~
在公司沒事都在修這種圖打發時間。

自覺一點吧~~~
都還這麼年輕~~~
不要自己毀了自己的一生啊...
就像當初答應說要借給你們錢一樣~~~
我向來都是說到做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