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看完海角七號的隔天
因為工作的關係,去了墾丁一趟

留下來,或是我跟妳走...

大概是我這次墾丁之行中最惦記的一句話
可惜的是沒有那樣巧合的時間和剛好的人
能夠陪我完成電影裡頭的那一幕。


 

  

早上約9點從台北出發...
到了墾丁已經是快要可以看夕陽的時間了...
天氣真的是好到不像話...
像這樣子的耶穌光...
在這裡似乎是每天都一定會出現的景色...



大概我想就是平時在台北口中所謂的大景...
在墾丁是幾乎天天都可以看到的樣子...
南灣的天空...
真的是...
美到無話可說...!!


 

 

好啦~
在出發前~
我說我會拍下南台灣的天空回來送給妳...
也是如預期般的沒有食言喔...
這其實離妳現在也不遠...
真的好羨慕原來妳離這樣的景色這麼近...

 

要是...
台北也能常常有這樣的天空...
或許~
我就再也不會有什麼困擾了吧。


 

 

可是說到底...
畢竟是去工作的~
為了要能夠搶下日出的美景...
5:00就起床準備了...
這是大概5:30從民宿走出來時的天空...

造型師3:30就起床幫客人化妝...
很拼~~
這兩天大家應該都睡不到6小時吧。


 

 
 
 



墾丁的日出...
太陽整整就是大了基隆2倍多...
這是什麼道理??~
方位和季節嗎??~
哈哈~~
^_^~


 

 

這裡應該就是人們在說的看星星勝地了...
等下次真的是來玩而不是來工作的時候...
我就一定會準備好和妳一起躺在這裡看星星的~
看看那時候星星有沒有滿到天空都找不到一點黑色的地方~


 

 

 



天空一整個就是藍到不行...
在這裡搞不好陰天的照片會比較難得些...
........。


 





 

其實也還算是一大早...
8:00多到了鵝鸞鼻燈塔...
抬頭一看太陽又是一整片的耶穌光...
整個到處都是大景...
這裡是...
...
......
.........所謂的"快門天堂"嗎?


 

   

我敢說...
在北部...
天氣再怎麼好也絕對拍不出這種顏色的海...
藍綠色的海...
大概除了外島之外...
就是這裡才有了吧~


 

2天一夜的墾丁之行...
雖然...
時間很緊‧車程很累‧睡眠很不足...
但...
拍的很舒服‧很開心。

這次的空景都算是以快閃隨拍的方式拍下的
下次若是能夠抱著來玩的心情
好好的拍一下~
一定不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