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漸漸的也想不起當時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愛

只是一些回憶片段應驗了現在的自己說...

那時‧很愛。


越來越有這樣的感覺...

身邊的人慢慢開始

不論是關心或者是擔心

問題大都還是會在感情這個圈圈裡頭繞~

一值維持在空白的階段

原因總是我太自由‧太無拘無束

可能‧也不完全是因為這樣吧

我想...


 回到最簡單的一個辦別方式...

感情上‧開始對一個人有所謂的感覺~

就是會不自覺的常常想到她

會很希望常常能和她見面

一起去做些什麼事情

過著只有我和她的生活

......

想了想

對我來說

身邊有這樣的一個人嗎?

答案是‧沒有。

其實我並不覺得自己有把自己封閉起來

只是...

我就是不會有特別的想見到誰或是想跟誰一起去做些麼的感覺...


只要現在誰有空那就誰陪我

看是吃頓晚餐或是看場電影

無論最後是誰陪了我,

吃的東西都和看的電影也是一樣

差只差在見面聊天時的話題罷了

所以‧那並沒有什麼不同

對我來說...


 我大概也知道愛的感覺是什麼...

不過那好像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實在說不出那種上一段感情造成什麼傷害或陰影之類的話來

因為就傷害而言...

事實上

有也都是我在傷害她而已...

...

......

.........

好啦‧無論是怎樣

那都已經過去了。


也常常聽見身邊的人問我說

何不試著和誰交往看看

而我也總是毫不考慮的就回絕了

不論是對勸我的人還是話題中所討論的那個她都一樣

大概就是沒有那種會心動的感覺吧

而感情這回事也應該沒有什麼叫試看看的

如果一開始兩個人所站的點就不平衡的話

那麼相處起來一定會很痛苦,

不管是我或是她。


總言之~

就是不很喜歡再有誰來關心我的感情

或許~

等我真遇到了某個人...



再說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