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要在中原普渡的時候約我晚上去海邊嗎!?」

電話那頭的如小姐一整個就是很疑惑...

「哈哈~好啦...因為我自己一個人也不敢去阿...」

就這樣...短褲T桖+素顏(這是指如小姐)~當然我也沒化妝~
兩個人就開著車往海邊出發...


也不知道要曝多久~第一張就先重15分鐘開始曝起吧~

因為是第一次拍星軌...
有點不知道要怎麼拍~
只知道說要往北方拍...
(可是到了才發現沒帶指南針...去...)
而為了要讓我的腳架更穩固一點..
我還準備了22磅的亞鈴去...
(拍照帶啞鈴!妙吧~更妙的事還在後面...)
等第一張的時候~
滿心期待~~


第一張似乎不夠明顯~所以第二張再+5分鐘...曝了20分鐘...

而等待曝光的時間是如此漫長~
我也早有準備~
再來的路途上也已經去7-11買了零食跟飲料~
最重要的是跟店員A兩個大紙箱~~
紙箱做什麼用??~
當然是可以讓你躺著看星星用阿~
(專業吧~看星星多年經驗的我~)

不過等待的時間真的是還蠻久的~
加上抑制雜訊時間20分~
要40分鐘才有一張照片~
所以找個人來陪也是對的~
過程中~
我跟如小姐廢話東廢話西
如小姐也跟我廢話來廢話去
不過廢話完了~
時間也還是沒過多久~
我就開始在附近找了一些枯掉的漂流木~
莫名其的生起火來~

因為在這種夏日星空下的沙灘邊...
怎麼可以少了營火這種東西呢?
集天下好男人優點於一身又浪漫瀟灑的我..
又怎麼會容許此時此刻沒有營火呢~
不過才一下子的時間~
火勢就已經大到兩個人開始擔心等下要怎麼用熄的地步~
我也才發覺到這變成了一種光害~~
(看第二張的右邊~那應該就是營火造成的光害...沒經驗~哈哈~)

不過一整個就是超有FU拉~~
坐在營火旁邊~
兩個人的影子被拉的好長好長喔~
要不是今天身邊的人是如小姐...
相信這一定又是一段愛與夢想的故事了~

廢話結束~
第二張也總算是OK了~~
不過好像也沒有很漂亮~


弄一弄準備要拍第三張的時候...天亮了~~哈哈~~

一整個就是有被騙的感覺...
才拍了兩張就天亮了~~
剛剛明明就還在愛與夢想的氛圍中~
現在全醒來了...
不甘心的我想說那就乾脆繼續拍日出好了~
反正一趟路都來了~~

大概橋個角度~
拍嚓下去就是第一張...


拍日出對我來說就比較沒這麼困難了~^___^~


不過今天的日出沒也什麼看頭...最美的大概就這幾分鐘的晨曦而已~...

看著天色越來越亮~
我提議下去給海浪沖沖腳~
順便看看還能夠在拍點什麼~
我背起了相機和腳架~
看著地上那個剛剛用來綁在腳架上的啞鈴對如小姐說~
「鐵放在外面會生鏽,金放在外面會被偷走,那啞鈴呢??」
想了想~
我跟如小姐都覺得應該不會有人莫名奇妙的在外面撿啞鈴回家~
所以就把啞鈴就放在原地沒帶下去了~


哈哈~又到海邊來囉~
還是要給海浪沖一下才有到海邊的感覺~


這已經是今年我第100多次到海邊了吧~
(不誇張~我真的很常往海邊跑...)






哈哈~
如小姐今天素顏不宜上鏡~
不過先預告一下~
應該過陣子會幫如小姐拍一組MOTEL的性感寫真照片吧~~
已經在策畫當中了~~
^____^~
到時再看看如小姐的表現如何吧~~

好啦~
星星也拍了~
營火也生了~
日出也等了~
海浪也沖了~

雖然還是覺得星軌只拍兩張很不是滋味~
不過也真的是累了啦~
下次再拍吧~
而且其實這裡的海邊不是拍星軌的好地點~~
加減都還是有點光害...
也沒什麼前景可以帶~
下次往山上去好了~~

整理一下裝備~~
準備要回家了...
.
.
.
.
.
.
.
就在我們往來時方向走回去的時候...
很妙的事情發生了~

"啞鈴‧被偷走了"~

當下我跟如小姐都笑翻了~~
真的連啞鈴都有人要偷...
.....~......~......~......~......~......~
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原來~

「鐵放在外面會生鏽,金放在外面會被偷走,啞鈴放外面則是既會生鏽也會被偷走..」

真的是...
哈哈哈~~
笑翻了~~

PS.
舊相簿都整理不完了還一直去拍新的~~~
快要抓狂了~
(翻桌~)(翻桌~)(翻桌~)(翻桌~)(翻桌~)(翻桌~)(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