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找張照片就可以PO文了

誰說照片一定要跟文章有關係

去翻翻我塵封已久的網誌

一大堆莫名奇妙的文章和照片

哪來那麼多的照片跟故事可以撘

一切都是假的‧是假的‧是假的。


終於

又想到一個可以治療自己

而且也還沒試過的方法了

就是要從現在開始往後走

對‧沒錯‧往後走

既然已經知道有東西在路上掉了

那就乾脆往後走去看看掉在哪裡

這豈不簡單又真實

一定不會再有什麼問題衍生了

我說的是假的‧是假的‧是假的。


每一個人對我的關心

我都給予很高的肯定

而對於我下的種種結論

我也都覺得

那有相當的參考價值

我真的都有用心在聽

因為就連我自己

也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奇怪的是

你們怎麼都不會和我一樣這樣

要不然為什麼我

都不會像你們關心我的這樣關心你們

你們也是假的‧是假的‧是假的。


都是假的。
都是假的。
都是假的。

只有我看的到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