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樣去做

才能夠可以不用經由別人

來證明自己存在的事實

好累 我真的覺得好疲憊

不知道有多少未知的莫名委屈

都讓我強忍著不能哭泣

我真的沒有這麼的堅強

我和一般人ㄧ樣

都有著ㄧ顆平凡且執著的心


有時候...

我真的只想好好用心...

去做一個夢 愛一個人 說一些話

卻爲何始終沒有人願意相信我

而那長久以來找尋的小小天地

卻似乎始終還是如此的遙不可及


原以為在長期的自我反省下

對於生命和愛能有個新的體認

到後來 才發現完全不是那樣子

究竟當初是什麼如此震憾了我

ㄧ直沒辦法釋懷的心情

又要如何去解釋...

 



我 到底是誰...??

而我 又在做什麼...??

 

 

 

收錄於 風尚時代館  2005-09-02 18:2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