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躍式的認識了妳的過去和現在

不經意的忽略了中間有關任何妳的訊息

曾經那些我所沒有參與到的妳的回憶

我會試著去想像

對於那些我所沒有經歷到的妳的傷痛

我會學著去感受...


縱使已經過了這麼多年

我還是想要把妳曾留在我心裡面的情感...還妳!

在我知道妳過並不是那麼順遂的時候...

當然這些情感在這麼多年以後...

也早就已經不在像當初那樣的複雜了!


我也不知道...

是因為實在不忍心看妳冷漠的活在這無情的現實裡

還是我太急者要告訴妳我是如何的去感動我的生命...

於是‧我設計了一個局

很用心的‧想要感動妳

然而我的目的很明確...

就是單純的想要讓妳覺得快樂而已...

或許在這整個過程之中

我可能有感動到了妳的心

但...那真的也是希望妳還能夠對於生命有所期待

不要誤解了我對於妳的用心

這其中絕對無關於愛情的任何想像

我很難去解釋在我心裡真正在乎的感覺


不要又讓我覺得自己像個騙子...

好像一直在重覆做著相同的事情

我沒有想要去欺騙誰...

只是很單純想要讓我所在乎的人得到些許的感動

看著我在乎的人快樂...我就會很快樂...

我說過...人就是要這樣的活著才有意思

而毎一個人不都是這樣嗎??


所以我認為...

在我的心意和妳的想法之間ㄧ定要有所聯繫...

不要輕意的就說要去思考我們之間的事

那些其實真的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我對妳的好也絕對不會是要經由愛情才能夠證明的...

妳要對自己好一點...

讓自己活的健康ㄧ點...

讓自己活的快樂一點...

那才真的是什麼都比不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