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感受搖滾人精神的照片出爐囉...

雖然臨時出了一點小狀況所以拍的不是很多(又讓我想起那個兇悍的女店員了 ..)

不過這次的拍照確實是個相當直得的回憶...

搖滾樂...~真的是太神奇了啦~

怎麼會有這麼撼人的旋律...

我...我怕我以後再也聽不到了怎麼辦

有機會一定還要去現場繼續那種感受啦~


真的是會毒死人...

ㄧ股莫名的衝動在心理矛盾著...

心裡頭不斷有個聲音在對我說著:「來吧,成為搖滾人吧!」

我需要冷靜啊~~~...(當我知道小N的那把吉他價值七萬兩千元時 ...)

因為在攝影上已經花了不少積蓄了 ...

我只能說...興趣為何都是個無底洞~ ~

"搖滾攝影人"~ ~

聽起來好像怪怪的...(左手按快門‧右手彈吉他)...

完蛋了~腦海裡已經有些畫面在閃了

還是先想想就好...等真的有能力時...在去實現他吧~

該死的小N...居然就這樣的給了我ㄧ個昂貴的"夢"...(樂在其中...嘿嘿~ )


 

我是個貪心的小孩~

有著許多高價的夢想

所以老天爺...

~快點讓我中樂透吧~ ~

老天爺大概會劈死我吧

...哈哈...

其餘的相片收錄在 LIVE=EVIL 的相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