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裡一切都還算勉強過得去...


【我會好好加油的】


以前的我是可以這麼勇敢地說...

可是

我好累

一個人努力奮鬥了如此長久的一段時間

我真的覺得身心俱疲...


在這裡接到了你打來的電話

真的很謝謝你

因為

好久沒聽見老朋友的聲音

心中不免有所感慨...


我不害怕到遠地來念書

也不害怕一個人

可是

我害怕人心的險惡

那種感覺...令我怯步

也令我對這裡產生厭惡感...


或許凡事不能"以偏概全"

可是

今天的我

累了

所以我...支撐的好辛苦!!!

 

收錄於 風尚時代館 2004-08-25 03:3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