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用那種批判的眼神看我...

我一向如此...

總是不願受到任何事物的羈絆...

我行我素...

那不過是不懂我的人給我冠上的代名詞罷了...

我的內心裡...

一值都在追尋那所謂的完美生活...

我的門雖是關的...

但我的心卻是永遠開啟著...

還在思索如何開啟這道門的人...

是永遠也不會了解我的...

我的小小世界...

過去如此...現在依然...未來也是...

 

 

 

收錄於 風尚時代館 2004-03-22 00:4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